3万9000儿童体悟行善乐 “小心愿 大梦想”参与人数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在幼乐园,与孩童们一同上音乐课。(梁伟康摄)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在幼乐园,与孩童们一同上音乐课。(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主题是“同心关怀”,鼓励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展现爱心帮助他人,为打造包容社会尽一分力。


帮忙慈善组织筹款、提倡健康生活和节约用水等,全岛超过670家学前教育中心的3万9000名儿童,未来半年将参与学校安排的社区公益活动,让他们从小培养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爱心。


迈入第四个年头,幼儿培育署推行的公益活动“小心愿,大梦想”(Start Small Dream Big)从本月6日展开。今年参与的人数是历年来最多,同时也是2015年首办活动的约五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