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七周训练后结业 逾30人成首批“志愿社区特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一批志愿社区特警昨天傍晚结业,他们将在月底开始上街巡逻。(陈斌勤摄)
第一批志愿社区特警昨天傍晚结业,他们将在月底开始上街巡逻。(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警察部队成立“志愿社区特警”,让生活忙碌、无法投入太多时间执行任务的国人提供了维护我国治安的机会。


新成立的志愿社区特警(VSC Community),有别于已经成立71年的志愿特警团(Volunteer Special Constabulary,简称VSC)。志愿社区特警只需要接受七周的训练,并且每月执行至少8小时的巡逻任务,一般的志愿特警,则必须接受长达六个月的特警训练,结业后每个月也得上街巡逻至少16小时。


社区职员特警将在训练中学习到执法程序、防身术和急救,但他们没有佩枪,执勤时身穿蓝色有领汗衫,也会随身携带警察证、手铐、警棍和对讲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