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越市场最受本地企业欢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小企业尤其对越南感兴趣,大型企业则放眼美国和英国。(路透社)
中小企业尤其对越南感兴趣,大型企业则放眼美国和英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根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去年的一项调查,中国是本地最多公司有意涉足的三大市场之一。


企发局(Enterprise Singapore)受询时透露上述信息,其他两个受本地企业欢迎的市场为缅甸和越南。调查也显示,中小企业尤其对越南和印度感兴趣,大型企业则放眼美国和英国。


企发局人力资本与资源执行署长符传心说:“我们与中小企业交流时,发现他们对中国的经商文化、金融和法律系统普遍缺乏深入了解。因此企发局推出‘启航中国’项目,就是要为参与者提供有用的市场知识,让他们可直接运用这些知识进军中国,通过有经验的导师指导测试商业模式和策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