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食尊2018颁奖礼 三家杰出餐馆获颁“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

获得“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的三家餐馆得主:夏苑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左起)、御宝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营运经理梁树荣,以及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卡尔登酒店)主厨押野亘一郎。(龙国雄摄)
获得“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的三家餐馆得主:夏苑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左起)、御宝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营运经理梁树荣,以及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卡尔登酒店)主厨押野亘一郎。(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卡尔登酒店)蝉联“最佳亚洲风味餐馆”奖(Best Asian Restaurants Awards)金奖餐馆,主厨押野亘一郎也获颁年度厨师奖,其位于新加坡瑞吉酒店的分餐馆也同时获得银奖餐馆肯定,成为本届颁奖礼的大赢家。

本地饮食业盛事——亚洲食尊(Asian Masters)2018昨晚于新加坡君悦酒店(Grand Hyatt Singapore)举行颁奖礼。由《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联合呈献的“最佳亚洲风味餐馆”奖今年步入第二届,共有三家餐馆获金奖,22家餐馆获得银奖。另29家铜奖餐馆已于3月27日揭晓。

另两家获得金奖的是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旗下粤菜餐馆夏苑和御宝饮食集团旗下餐馆御宝阁潮州酒家。所有得奖名单包括中餐馆、日本餐馆、泰国餐馆、印度餐馆,展示了亚洲美食的精彩多元,以及厨师们源源不绝的创意。

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主厨押野亘一郎兴奋地说:“很开心,当厨师30年,这是最美丽的礼物。拿到这个奖项除了是对我的认可,也是对整个团队的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

从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手中接获金奖的夏苑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说:“能够从去年的银奖更上一层楼得到金奖,我想要感谢传媒朋友和客人们的支持。”他说自己喜欢到处去旅行并在旅行中寻找灵感,并强调自己时时会注意食材的特性和新鲜度以提升菜肴的原味。

从去年的铜奖餐馆一跃成为金奖餐馆,御宝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营运经理梁树荣则说:“过去一年,我们更加努力。餐馆注重品质和服务,也坚持使用最好的食材把菜肴做得最好。”

“最佳亚洲风味餐馆”奖旨在表彰本地杰出亚洲餐馆,褒扬精妙亚洲厨艺。除了年度厨师奖,主办方今年首设三项个人奖,分别为成就奖、特别表扬奖及年度餐馆经理奖。今年的成就奖得主是著名美食家温美玉,特别表扬奖得主有两位,即本地中餐老行尊冼良和许国威;年度餐馆经理奖则归乌节大酒店华厅餐馆的余美云。

评审之一的《海峡时报》Life副主任黄怀玉受访时强调,金奖餐馆须超出好水平,不仅厨艺要卓越,也须讲究细节,使餐馆在众多优秀餐馆中脱颖而出。

亚洲食尊由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及美食咨询公司Poulose Associates主办。

完整得奖名单,可上网:www.asianmasters.com.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