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面前殴打母亲 恶女承认伤人等八控状

被告孙玉琴承认蓄意伤人和辱骂警员等八项控状。(档案照片)
被告孙玉琴承认蓄意伤人和辱骂警员等八项控状。(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33岁女子在警察面前殴打亲母,当警员问她做什么,她居然斗胆说:“我在打我的母亲”。

案件发生在2017年5月11日,被告孙玉琴也殴打自己的父亲,并且辱骂上门调查的四名警员,还撕掉警员手中的口供书。

被告昨天(4月18日)承认蓄意伤人和辱骂警员等八项控状。法官在控方没有异议情况下,要控方提呈强制性治疗报告,看她是否适合接受强制性治疗,案展5月16日下判。庭上未透露被告的精神状况。

原告孙明华(68岁)是被告的父亲。被告和父亲及母亲余美好(59岁)同住在大巴窑组屋区。

案发当天下午5时30分,被告与母亲发生争执,两人越吵越激烈,被告用手打母亲的头部和背部。

原告(即父亲)上前干预,但被告连他也不放过,飞脚踢他胸口。原告拨电报警。

脏话辱骂还激警察告他

晚上约6时54分,黄永成警曹长和同僚来到被告住家。黄永成问余美好发生什么事,被告听见后冲向前,在黄永成面前用手打母亲背部,导致她的背部疼痛。但她没有寻求治疗。

黄永成问被告在做什么,被告回说:“我在打我的母亲”。

黄永成尝试让被告冷静,但被告很激动,不肯合作。被告一连七次飙脏话辱骂黄永成。被告还向他挑战,叫黄永成告他,看谁会赢。

黄永成叫被告合作,提供个人资料。但遭拒绝。他叫被告回去房间冷静。被告听从他的话,走进房间。

之后,黄永成向余美好录口供。被告听见母亲向黄永成透露她的资料时,气冲冲走出房间,抢走黄永成手中的口供书,然后把它撕掉。

被告和警员冲突过程中,用脏话辱骂另外三名警员。被告最终被捕。(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