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年长者喜喝爱心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辅仁中学学生每星期会为兀兰区年长者煮汤、陪他们运动,让年长者保持身心健康。(林国明摄)
辅仁中学学生每星期会为兀兰区年长者煮汤、陪他们运动,让年长者保持身心健康。(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一碗汤里融入学生数个月的用心,住在兀兰一带的年长者詹桂英(80岁)开怀笑称:“我孙子已经30岁了都没有煮过给我吃,这些学生很不错!”


辅仁中学200多名中二学生从4月19日开始,每星期举办一个“大家喝”(Share a Pot)活动,轮流为兀兰区的年长者准备爱心汤,并举办各类有趣的活动邀请他们参与。


这是辅仁中学与兀兰医疗保健园(Woodlands Health Campus)的一项合作计划,也是“大家喝”活动自2015年举办以来,首次让学生领导和负责大部分事宜。辅仁中学的学生们花了将近三个月时间筹备活动,从寻找活动场地、准备食谱、熬煮浓汤以及策划当日的活动等,全程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