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岁仍坚持工作 清洁工摸黑上班遭断落枝干砸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清洁工昨天凌晨遭断裂的枝干砸死,工作人员事发后检查与修剪相关大树。(庄耿闻摄)
一名清洁工昨天凌晨遭断裂的枝干砸死,工作人员事发后检查与修剪相关大树。(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死者的女儿玛斯昨天受访时说,她接到警方来电通知父亲的死讯,但她万万没想到,父亲竟是遭断裂的枝干砸死的。她透露,父亲是附近大厦的清洁工,通常一早就上班。她悲伤地说:“父亲喜欢自力更生,虽然岁数已那么大了,仍坚持去上班……”


89岁清洁工昨天(4月21日)凌晨摸黑上班,却遭断裂的粗大枝干砸中,不幸往生。


昨天凌晨5时26分,清洁工穆罕默德(Muhammed Bin Sesin)上班经过美芝路第17座组屋和毗邻的桥北路第7座组屋之间的走道上时,不幸遭一根断裂的枝干砸中,当场身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