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恐怖车祸 女死者父亲:世界一夜之间完全崩溃

车祸女死者王凯婷。(取自面簿)
车祸女死者王凯婷。(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在周四金文泰恐怖车祸中痛失独生女的父亲,昨早(4月21日)在面簿贴文表示,女儿是他和妻子世界的中心,沉痛形容“我们的世界一夜之间完全崩溃”。

《联合早报》昨天报道,金文泰路和联邦西道的交界处周四(19日)晚上7时27分发生德士和汽车相撞,酿成一死五伤的车祸,与另外三名同学搭德士的19岁国大女生王凯婷入院后伤重不治,另一名男同学伤势严重。

王凯婷的父亲昨早在面簿贴文说,他与妻子非常想念女儿,女儿是他们世界的中心,“我们的世界一夜之间完全崩溃。你要我们如何向前看……这太痛苦了。”

她的舅舅前天也在面簿转发车祸新闻,并写说“我亲爱的公主凯婷,为什么他们要把你带走”。

王凯婷生前是国大环境科学系一年级学生,平日住在校内的香灰莉木学院(Tembusu College)宿舍。

国大香灰莉木学院院长许通美教授昨早也在面簿上提到死者及伤者皆为该院学生,并表示将到死者停柩处慰问。

记者昨午走访停柩处,王凯婷的父亲眼眶泛红说,失去独生女让他悲痛万分,希望大家给家人一点空间。

昨午在灵堂的还有王凯婷在中学和国大的同学。

重伤男学生脖子架支架 脸部多处擦伤

当时与王凯婷在车上的还有三名宿舍友人,国大发言人之前表示,其中一人伤重,另外两人则情况稳定。

身受重伤的大学生林杜钟(洋名Zon)目前脖子架着支架,脸部也有多处擦伤。

林杜钟昨天在重护病房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并不知好友逝世,并频频追问自己的朋友如何。

获悉友人过世后,林杜钟语气顿时变得沉重,他接着表示,四人是很要好的朋友,过后便紧闭双眼,无法继续言语。

女死者人缘好 朋友万分惋惜

与王凯婷同宿舍的朋友则向本报透露,王凯婷人缘很好,有许多朋友,朋友们都对她车祸身亡感到万分惋惜。

前晚网上也出现第二段车祸视频,由德士后方车子的行车记录器拍下。画面显示,涉事德士当时在路口等待右转,旁边也有一辆轿车准备右转。在轿车右转后,德士跟着右转,却与白色丰田轿车迎面相撞。

根据视频,涉事轿车司机其实并没有违例,也没有闯红灯,当时路口呈绿灯。

据本报探知,丰田汽车司机(21岁)已出院,德士司机(54岁)还在医院治疗。

警方受询时表示,目前仍逮捕任何人,案件还在调查中。(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