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吁共和联邦国家持续对话了解彼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结束在英国伦敦的行程前,接受随行本地媒体的访问。(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结束在英国伦敦的行程前,接受随行本地媒体的访问。(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认为,包括共和联邦在内的众多国际组织是累积善意和结交朋友的重要平台,并呼吁共和联邦国家继续保持对话,了解彼此的观点和所面对的问题。


李总理前天(4月20日)总结此次在英国伦敦的行程时说,共和联邦对新加坡而言是个宝贵的组合,蕴含着许多“善意”(goodwill),而这些善意是通过与共和联邦展开的多个项目,以及同其他国家分享经验累积得来的。


谈及共和联邦历经近70年后在现代存在的价值,他说,其一部分的价值反映在本次会议所讨论的议题,包括贸易往来、国家安全、可持续发展,以及涉及网络安全的假信息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