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五大奖项 《卫国先锋》扬威红星大奖

《卫国先锋》是本年度“ 红星大奖”的大赢家,夺下最佳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奖项。(唐家鸿摄)
《卫国先锋》是本年度“ 红星大奖”的大赢家,夺下最佳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奖项。(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卫国先锋》是今年红星大奖的大赢家,夺下最佳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主题曲,加上两周前拿下的最佳导演奖,一共获得五个奖。

本地年度娱乐盛事《红星大奖2018》颁奖礼昨晚在位于波那维斯达媒体城的新传媒演播厅举行。第一次获得视帝奖项的陈泂江在台上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林慧玲凭《第一主角》第二次登上视后宝座,击败另一个大热门蔡琦慧。

林慧玲领奖后说:“拍这部戏真的非常辛苦,大家都用热忱完成这个作品。我还在摸索表演艺术,希望以后能成为一个称职演员,我觉得今晚所有入围者都是最佳女主角。”

今年的红星大奖在评选机制上做了一些调整,非自家合约艺人也能凭实力和人气,角逐最佳和最受欢迎奖项,因此入围者中,有26名是新传媒艺人,另14名是与新传媒以部头形式合作的艺人。

资深艺人陈建彬昨晚获得特别成就奖,这个奖之前并没有公布得奖人是谁。陈建彬在台上致辞:“我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高度,这个奖给了我这个高度。”

首次入围演绎奖项 钟琴获选最佳女配角

资深女主持钟琴第一次入围演绎奖,成功凭《卫国先锋》获得最佳女配角,她领奖时说:“我现在心情很乱、开心、害怕,没有想到会得奖。我演技上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最佳男配角则由《第一主角》的陈汉玮获得。

常青演绎奖由陈澍城获得,他是第二次获得这个奖项。他说:“得到这个奖让我找回四五十年前的拍戏乐趣,给我勇气和信心,让我把戏拍好。”

最佳新人由资深艺人林梅娇女儿黄暄婷获得,她在台上感谢母亲的栽培:“妈妈,这20多年来,你辛苦了,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做的每件事,希望你能为我感到骄傲。”

最佳电视剧是《卫国先锋》;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由《不一样的旅店》的权怡凤夺得,是她第五座主持奖;最佳主题曲是黄振隆、邱锋泽为《卫国先锋》演唱的《以刚克刚》;最佳资讯节目为《小当家》;最佳综艺节目是《阿嬷来做饭》。

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是周崇庆、陈罗密欧、Pornsak、许振荣、陈泓宇、郑各评、陈泂江、王沺裁、方展发和郭亮。

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是蔡琦慧、林慧玲、潘玲玲、陈凤玲、黄思恬、李心钰、雅慧、钟琴、沈琳宸和金银姬。由于这是钟琴第10次进入10大,明年会正式上神台,成为“超级红星”。

海外来宾包括港星任达华、佘诗曼、台湾艺人黄子佼、曾之乔、曲婉婷等。颁奖礼主持人是郭亮和权怡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