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纽卡斯尔逼和 曼市排名前四希望受威胁

▲阿圭罗(右一)攻入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100个进球。(路透社)
▲阿圭罗(右一)攻入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100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这场和局令目前身居积分榜第三的曼市,欲以前四完成赛季的希望受到威胁,其后的阿申纳、曼联与西哈姆,都可能赶超。

(纽卡斯尔综合电)曼市(Manchester City)的阿根廷籍球星阿圭罗(Aguero)攻入个人在英超的第100个进球,然而球队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只能与为保级挣扎求存的纽卡斯尔(Newcastle)战成1比1。

这场和局令目前身居积分榜第三的曼市,欲以前四完成赛季的希望受到威胁,其后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西哈姆(West Ham)都存在赶超的可能性。

阿圭罗第14分钟攻入个人英超百球

曼市的最佳射脚阿圭罗在开赛后14分钟攻入个人在英超的世纪进球,并且只用了147场比赛完成此壮举,成为继希勒(Shearer)之后,最快达成百球的球员。

虽然在比赛中丢分,曼市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仍为爱将攻入第100个进球感到高兴。

他说:“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要在这么短的时间进这么多球并不容易。希望接下来的赛季他能继续保持目前的进球势头。”

前天比赛,佩莱格里尼只撤换三名球员,目前的积分榜形势尽管不妙,这名智利籍主帅表示为了下周中对垒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欧冠半决赛,将在本周末对垒斯托克(Stoke)的联赛进行更大面积的轮换。

他说:“下周二我们将对垒皇家马德里,因此在这个周末的联赛进行轮换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今天的表现并不如击败切尔西(Chelsea)时出色,我想那或许是因为还没从斯坦福桥的比赛中恢复过来。”

阿圭罗的进球为曼市建立领先优势后,阿尼塔(Anita)在半场结束前为纽卡斯尔扳平比分,这也是阿尼塔两年多来首次为球队进球。

纽卡斯尔主帅看到保级的希望

纽卡斯尔从这场比赛拿下一分后,虽然依旧深陷降级区,排在倒数第二,却令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贝尼特斯声称纽卡斯尔从最近两场英超拿下四个积分,提供了保级战中逃出生天的大好机会。

他说:“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有很优异的表现,球迷也很高兴看到球员全情投入地比赛……不过以当前高昂的斗志,我们有理由为接下来的比赛保持乐观。”

“我告诉球员不要太过关注积分榜,只要专心投入在下一场比赛。如果他们花太多心思在分析数据,那是在浪费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