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切赫喊话: 炮兵没有丢分的空间

切赫:炮兵已经做好全力冲刺的准备,将尝试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路透社)
切赫:炮兵已经做好全力冲刺的准备,将尝试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阿申纳(Arsenal)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英超级联赛主场对垒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继续为前四的目标奋斗。

上轮联赛遭水晶宫(Crystal Palace)1比1踢和后,“炮兵”的积分榜排名滑落到了第四,要守住当前位置,最后五场比赛已没有丢分的空间。球队主力门将切赫(Cech)清楚知道这一点。

他说:“之前我们一直在谈论排在前面的球队是否会丢分,而我们需要全取三分,然而事与愿违。我们为此感到失望。我们已经做好全力冲刺的准备,将尝试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

“其他球队与我们的差距已经很近,这个赛季结束前的最后争夺将会非常有趣,让我们看看是不是能赢下所有比赛,在积分榜上争取更高的排名。”

温格面对巨大压力

炮兵过去在主场碰上弱旅时总是不留情,然而近期六场主场战,他们仅拿下区区八分。主帅温格(Wenger)执掌炮兵兵符20年以来,从未错失欧冠资格,本赛季对于这名法国籍主帅而言,是极为严峻的考验。

今年一月中,炮兵还一度在积分榜上领先,然而随后状态尽失,以及杯赛叫人失望的成绩,导致温格面对下课的压力,这是他上任以来从未遇到过的挑战,如果今天无法从西布罗米奇身上拿下三分,处境将更艰难。

西布罗米奇去年11月在主场以2比1击败炮兵,不过这支球队的近况并不理想,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胜绩。然而这支球队已经没有降级威胁,球员将能轻装上阵。

主帅普利斯(Pulis)说:“我们已累计足够的积分继续留在英超,所以我们都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