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比0大胜博洛尼亚 那波利阻止尤文图斯提前夺冠

梅尔滕斯上演帽子戏法,协助那波利大胜。(路透社)
梅尔滕斯上演帽子戏法,协助那波利大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罗马法新电)那波利(Napoli)继续着他们微弱的意甲夺冠希望。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意甲比赛中,主场6比0大胜博洛尼亚(Bologna)。

那波利的意甲头号射脚伊瓜因(Higuain)本场因禁赛继续缺阵,不过比利时翼将梅尔滕斯(Mertens)和意大利本土前锋加比亚迪尼(Gabbiadini)成功弥补了头号射脚缺阵的缺憾。加比亚迪尼攻入前两个进球,随后梅尔滕斯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那波利的最后一个进球由候补中场大卫·洛佩斯(David Lopez)攻入。

本轮前,那波利落后尤文图斯队九分,位居第二。这场大胜使得尤文图斯(Juventus)无法提前四轮夺冠,意甲本赛季冠军悬念将至少持续到本周末。

博洛尼亚主帅为惨败负全责

博洛尼亚主帅多纳多尼(Donadoni)表示,他愿意为惨败负责。他说:“我们踢得非常糟糕,而我是第一个需要对此负责的人。我向球迷道歉。现在我希望看到队员接下来的反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