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垒埃弗顿 曼联力求保住夺杯最后希望

字体大小:

英足总赛

(伦敦法新电)“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温布里球场(Wembley)对垒“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力求保住本季夺取冠军杯的最后希望。

曼联两周前客场以0比3不敌托特纳姆(Tottenham)时,领队范加尔(Van Gaal)立即遭到媒体和球迷的强烈抨击。

不过,曼联之后以三连胜作出了回应,先在英足总杯复赛重赛淘汰西哈姆,接着连胜阿斯顿维拉与水晶宫两场联赛,不但提高了争夺下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的机会,也增强了夺取杯赛冠军的信心。

范加尔说:“我们比去年走得更远,去年是复赛,现在是半决赛,这说明我们比去年好。我们进了半决赛,而且还有机会争取联赛第四名,这些是我们定下的目标。”

如果曼联能自2004年后首次捧起英足总杯,同时还在英超取得前四名成绩,范加尔应该能顺利熬到三年合约的最后一天,不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被开除。

此外,从曼联近期的排阵来看,范加尔坚持重用年轻球员的决定似乎开始奏效。

两个月前首次亮相的18岁小将拉什福德(Rashford),凭借出色的进球能力,渐渐成为红魔主力球员。队友马夏尔(20岁)与林加德(23岁)同样有令人惊艳的表现。

这三人的杰出表现意味着,伤愈复出的鲁尼(Rooney)只能退到中场位置。如果今天获选参加对垒旧东家的比赛,鲁尼很可能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

与渐渐转运的曼联不同,埃弗顿目前陷入了黑暗期。太妃糖已连续七场联赛不胜,包括在周中以0比4惨遭同城死敌利物浦羞辱。

埃弗顿领队马丁内斯(Martinez)呼吁球员必须尽快振作起来。他说:“我们必须重振旗鼓,确保我们有机会给球迷应得的结果,那就是进入决赛。”

(明天凌晨零时15分

新电信109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