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喜鹊”主帅身份 贝尼特斯重返安菲尔德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前领队贝尼特斯(Benitez)将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以“喜鹊”纽卡斯尔主帅的身份,重返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

换成是其他领队旧地重游,主场球迷或许会嘘声四起,但贝尼特斯曾在伊斯坦布尔带领利物浦上演绝地大反击,赢得2005年欧洲冠军联赛锦标,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

贝尼特斯上个月接管纽卡斯尔,当务之急是确保新东家下个赛季继续留在英超,因此今天势必倾全力争取胜利,顾不得昔日之情。

尽管22年来从未在安菲尔德球场报捷,但纽卡斯尔去年12月曾在主场以2比0击退利物浦,而且过去两场保持不败战绩。

纽卡斯尔上周在主场以3比0大胜斯旺西(Swansea),周中以1比1逼和来犯的曼彻斯特市队。阿尼塔(Anita)与西索科(Sissoko)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是喜鹊重燃保级希望的主要原因。

纽卡斯尔在上一轮英超结束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只比占据最后一个保级位置的诺里奇(Norwich)少两分。

阿尼塔相信,纽卡斯尔有能力爆冷击败利物浦。

对纽卡斯尔有利的是,利物浦自周中在主场以4比0踢垮同城死敌埃弗顿后,已把注意力放在下星期四客场挑战西班牙球队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的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少战一场的利物浦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七,但如果夺得欧洲联赛冠军的话,他们将可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

为了确保球员以最佳状态出征西班牙,利物浦领队克洛普(Klopp)可能再进行轮替。

此外,五场比赛取得五个进球的射脚奥里吉(Origi)因脚踝受伤,已肯定缺席对垒纽卡斯尔的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