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和安东尼领衔 美男篮奥运梦幻队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星杜兰特(左)和巴恩斯(右)都将代表美国参加里约奥运会。(法新社)
球星杜兰特(左)和巴恩斯(右)都将代表美国参加里约奥运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男篮前天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由球星杜兰特(Durant)和安东尼(Anthony)领衔。


这份大名单的其他10名球员为巴恩斯(Barnes)、巴特勒(Butler)、卡曾斯(Cousins)、德罗赞(DeRozan)、保罗·乔治(Paul George)、德拉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欧文(Irving)、德安德烈·乔丹(DeAndre Jordan)、劳里(Lowry)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


美国男篮领队科朗吉洛说:“我想我可以代表整个教练团队说,能够组建这样一支队伍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们非常兴奋。我喜爱这支队伍的深度,包括一群充满天赋的球员、得分手、奥运金牌获得者,以及出色的年轻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