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入选牙买加奥运田径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博尔特因伤退出牙买加奥运选拔赛,通过申诉获准出征奥运。(路透社)
 博尔特因伤退出牙买加奥运选拔赛,通过申诉获准出征奥运。(路透社)

字体大小:

牙买加奥委会前天宣布该国奥运田径队名单,名单中共有59名运动员,最引人瞩目的“闪电”博尔特成功入选。


这意味着牙买加奥委会通过了博尔特的申诉。在两周前的牙买加奥运田径选拔赛上,博尔特因伤退赛,没能通过选拔赛获得奥运资格。退赛后,博尔特提出申诉。根据牙买加田总规定,如果在选拔赛时有伤,只有成绩排名世界前三的运动员可通过申诉获得奥运资格,但这些运动员必须提交有效的医疗证明,证明他们可以在奥运赛前及时康复。


博尔特本届奥运的目标是卫冕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冠军,在这三个项目完成奥运三连冠,成为史上第一位完成这一壮举的运动员。然而在选拔赛上,博尔特在第一天的100米预赛便拉伤大腿,在带伤完成100米半决赛后,决定在决赛退赛,并随之退出200米项目。他在退赛时递交了医疗证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