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长跑老将佩维 将五度亮相奥运田径赛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42岁的乔·佩维(前排)仍然是英国最具竞争力的女子长跑运动员。(法新社)
42岁的乔·佩维(前排)仍然是英国最具竞争力的女子长跑运动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长跑老将乔·佩维前天成功获得奥运资格,将成为第一位参加五届奥运会的英国长跑运动员。


42岁的乔·佩维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在田径场上,她仍然比英国国内的后辈们更有竞争力。在女子1万米项目中,乔·佩维在上周的欧洲田径锦标赛中达到了奥运入选成绩。


乔·佩维在欧锦赛中只获得第五名,但她的完赛成绩,比另一位英国选手、24岁的凯特快了足足37秒,这让她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她第一次参赛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这将是她的第五届奥运会,不过在之前的四次参加奥运会时,她都没有获得奖牌。在2014年的欧洲田径锦标赛上,她曾获得1万米金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