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组军刻不容缓 主帅警告坎泰别再犹豫

 法国中场坎泰是莱斯特上季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法新社)
 法国中场坎泰是莱斯特上季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中场坎泰是莱斯特上季夺取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但他至今还未答应与球会续约,让领队拉涅里感到着急。

(奥地利施特格尔斯巴赫法新电)英超联赛冠军莱斯特(Leicester)已开始为新赛季组军,主帅拉涅里(Ranieri)因此呼吁法国中场坎泰(Kante)尽快决定去留问题。

坎泰已获得莱斯特开出的新合约,但包括切尔西(Chelsea)在内的其他敌对球会也表示对他感兴趣。

这位25岁的中场大将是莱斯特上季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之一。不过,欧洲锦标赛表现获好评的他,却没有参与法国以0比1不敌葡萄牙的决赛。

拉涅里曾发出警告说,他不愿意干等坎泰做决定。

这位意大利籍领队在莱斯特位于奥地利的季前训练基地说:“我们开出了新合约给坎泰,他没有反应,因为他想先踢完2016年欧锦赛,而现在大家都在猜测他的去留问题。我不想失去他,但如果他选择离开,我可以理解。

“我现在只是想确定到底谁会留下,因为热身赛要开始了,我必须开始进行管理、改变和尝试一些东西。”

坎泰的合约内容有一项约2000万英镑(约3610万新元)的放人条款。据了解,除了切尔西外,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也对他有意思。

拉涅里说:“或许不是切尔西,或许是另一支打进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

马赫雷兹料将留在莱斯特

不过,拉涅里比较有信心留住英格兰职业足球员协会(PFA)年度最佳球员马赫雷兹(Mahrez)。

马赫雷兹虽然也是夏季转会市场的主要目标之一,但拉涅里认为,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不会离开莱斯特。

拉涅里说:“我对马赫雷兹很有信心,他会留下来。他很喜欢这里,他不是一个会说‘教练,我要离开’的人。他很开心。”

另一方面,拉涅里还未与球会续约。

这位64岁的老帅去年刚与莱斯特签了一份三年合约,但球会可能看在他率队夺冠有功的份上,给他开出新的四年合约。

他说:“我觉得,我们在赛季开始前会签,但我一年前刚签。我觉得,我会签,但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