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增兵3000负责奥运场馆安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国家公共安全部队原本只负责场馆地区的巡逻工作。(法新社)
▲巴西国家公共安全部队原本只负责场馆地区的巡逻工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新华电)巴西司法和城市部长德莫赖斯前天宣布,由于此前政府雇用的保安公司出现问题,国家公共安全部队将启用应急兵力负责奥运场馆入口的安检工作。临时调遣的应急部队共3000人,包括现职和刚退休的警察。


德莫赖斯说:“雇用的公司无法履行合同,合同中规定3000人,但真正来工作仅500人。”


他说,国家公共安全部队本来只负责场馆地区的安全巡逻,但由于保安公司无法正常工作,只能从安全部队调集3000兵力。目前这家保安公司已被辞退,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雇用这家保安公司的费用为540万美元(约724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