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巴西男足踢和遭喝倒彩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综合电)里约奥运会尚未正式开幕,巴西男子足球队率先遭遇球迷的“暴力对待”,在前天以0比0踢和南非的A组赛后,遭主场球迷大喝倒彩。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伊拉克也以0比0踢和丹麦,目前A组的四队各以一分不分轩轾。

虽然有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内马尔(Neymar)压阵,被视为夺金大热门,并且是在对手一人罚下,十人应战的情况下,巴西男足仍未能在本届奥运打响首炮。

南非球员姆瓦拉(Mvala)在球赛结束前30分钟被罚下场,巴西在这样绝对有利环境下仍无法取胜,引发球场内近乎满座的七万名球迷强烈的不满,在球赛结束后给主队送上嘘声。

内马尔:和局等同战败

内马尔说:“对我们来说,和局就等于吃败仗。我们知道自己的职责,上场就是为了取得胜利,但我们也知道这并不容易。

“第一场比赛永远是最艰难的,因为比赛刚开始,紧张在所难免。我认为紧张多少影响了我们的表现。”

巴西阵营内除了有内马尔外,还有刚以2700万英镑(约4725万新元)加盟英超球会曼市(Manchester City)的加布里埃尔·赫苏斯(Gabriel Jesus),以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的马奎尼奥斯(Marquinhos),阵容鼎盛。

内马尔上半场有两次在禁区外的精彩远射,但都被南非门将库内(Khune)扑出。

这名南非门将表示,他以后会告诉孙子,自己是如何阻止了内马尔的进球。

他说:“能在这场比赛上场令我非常高兴。我肯定我的孙子以后将通过录像观看这场比赛。”

在球队无法战胜南非的情况下,巴西球迷聊以慰藉的或许是死对头阿根廷在D组赛中吃下败仗,以0比2败给葡萄牙。

帕辛希亚(Paciencia)在第66分钟拔下头筹后,阿根廷门将卢利(Rulli)在第84分钟的失误,让皮特(Pite)攻入葡萄牙的第二个进球。洪都拉斯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以3比2中力挫阿尔及利亚。

C组赛方面,德国以2比2踢和墨西哥,韩国则以8比0狂胜斐济。

南非球员姆瓦拉在球赛结束前30分钟被罚下场,巴西在绝对有利环境下仍无法取胜,引发球场内近乎满座的七万名球迷强烈的不满,在球赛结束后给主队送上嘘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