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巴西女足意外无缘决赛

球队失利后,巴西球员布鲁娜(右)安慰痛哭的球星马塔。(法新社)
球队失利后,巴西球员布鲁娜(右)安慰痛哭的球星马塔。(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综合电)东道主巴西在前天的女足半决赛,经过点球战后以3比4不敌瑞典,无缘决赛。

两队在正赛90分钟和加时战都没有建树,巴西在点球大战中踢失两个,瑞典则只踢失一个,主办国无缘进入决赛,接下来将与加拿大争夺铜牌。

巴西球星玛塔(Marta)赛后表示,虽然这次让国人失望,但她坚信这支球队会一直取得进步,在接下来赢得许多冠军。

30岁的玛塔曾五次获得世界最佳女球员奖,并在2004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奥运银牌,始终与金牌缘悭一面。

她说:“比赛结果很让人失望,我真的不知道要跟队里的年轻球员说什么好。不过,我们会坚强起来,尽力去赢得铜牌,并在未来为巴西人争取更多荣耀。”

瑞典将与德国争夺冠军,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比0战胜加拿大,进军决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