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詹姆斯或参加东京奥运会

克里夫兰骑士球星詹姆斯可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法新社)
克里夫兰骑士球星詹姆斯可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三度获得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最有价值球员奖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考虑代表美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他告诉美国体育电视台ESPN说:“我没有从美国队退役,我只是这个夏季没打比赛罢了。我还是保留着归队的可能性。”

12次入选全星队的詹姆斯说,他这次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是因为篮球赛季太长,他需要休息。

他说:“每次看他们比赛时,我都希望自己也在场。”

詹姆斯(31岁)曾在伦敦与北京奥运会加入美国队,而且两次都赢得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也在场,当年美国队输掉三场比赛,只获得铜牌。

过去六个赛季,詹姆斯都带领球队打入美国职业篮球赛决赛。

2014/15年赛季开始前,他从迈阿密热火(Miami Heat)回到克里夫兰,两个赛季都带领克里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打入决赛。

去年的决赛,克里夫兰骑士输给了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但今年再次碰头,骑士击败金州勇士夺冠。

上周,詹姆斯与骑士签下为期三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约,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成为美国职业篮球赛中薪水最高的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