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区世杯外围赛 梅西可能是苏亚雷斯敌人

▲在巴塞罗那并肩作战的苏亚雷斯(左)与梅西,今天将各为其主。(路透社)
▲在巴塞罗那并肩作战的苏亚雷斯(左)与梅西,今天将各为其主。(路透社)

字体大小:

龙谈虎穴

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并肩作战的梅西与苏亚雷斯,极可能在阿根廷对乌拉圭的比赛中“为国暂反目”。梅西虽参与了训练,但能否上阵仍是问号。

两支近期经历换帅动荡的南美洲传统足球劲旅阿根廷与巴西,将在明天早上(新加坡时间)继续他们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征途。

除了面临换帅,同时也遭遇伤兵危机的阿根廷,将在主场迎战另一南美足球强国乌拉圭。巴西则遇上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厄瓜多尔。

世界杯南美洲外围赛已进行了六轮,阿根廷与巴西这两支被视为“肯定出线”的球队,目前只排在第三与第六的位置。

梅西上阵成疑

阿根廷雪上加霜

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并肩作战的梅西(Messi)与苏亚雷斯(Suarez),将在阿根廷对乌拉圭的比赛各为其主。

梅西在今年6月的百年美洲杯决赛败给智利后,曾泪别阿根廷国家队,在新帅巴乌萨(Bauza)百般劝说下才答应归队。这名巨星虽然入选球队名单,也参与了前天的训练,但其腹股沟伤势并不明朗,能否上阵还是个问号。

除了梅西,阿根廷另两名主力阿圭罗(Aguero)与帕斯托雷(Pastore)将肯定缺勤这场关键战役,前者在上周末代表曼市(Manchester City)出战西哈姆(West Ham)时小腿受伤,后者则是右小腿肌肉撕裂。

乌拉圭主场气势如虹

乌拉圭是目前暂居南美洲区外围赛榜首,对阿根廷之战,两名主力球星前锋苏亚雷斯与后卫戈丁(Godin)同时归队,这将是两人自南美洲区外围赛去年10月开踢以来,首次同时首发。

这次外围赛,乌拉圭在主场非常强势,除了以1比0小胜秘鲁外,更以3比0将另两支南美强队哥伦比亚及智利打得溃不成军。阿根廷的客场表现也不弱,取得2胜1和,因此双方这场交锋将很有看头。

在历史交手记录上,阿根廷以15胜8和8负占优,近五次碰头也以3胜1和1负居上风。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去年的美洲杯,阿根廷凭借阿圭罗的进球以1比0获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