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转会市场关闭前纷创纪录

字体大小:

前天关闭的欧洲足球夏季转会市场创下多项纪录,单单英超联赛便有13家球会打破自己的转会费纪录,切尔西以3400万英镑“收回”戴维·路易斯则是市场最后一日的最高转会费。

(伦敦综合电)欧洲足球夏季转会市场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关闭,转会费纪录一个比一个高,众多交易中最引人注意的应该是巴西后卫戴维·路易斯重投“蓝军”切尔西的怀抱。

根据财务分析公司德勤的估算,英超联赛球会支付的总转会费首次超越10亿英镑(约13亿6000万新元,下同,1英镑约1.81新元),其中1亿5500万英镑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24小时内支出。

此外,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联赛球会也花费了总计超过5亿欧元(约7亿6000万新元),创造纪录。

切尔西支付了据说约3400万英镑的转会市场最后一日最高转会费,让戴维·路易斯“回巢”。这位巴西国脚两年前以5000万英镑离开切尔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一共有13家英超球会打破自己的球会转会费纪录,上季冠军“狐狸”莱斯特是其中之一。莱斯特付出了3000万欧元(约4560万新元),签下体育里斯本(Sporting Lisbon)的射脚斯利马尼(Slimani)。

莱斯特三次创转会费纪录

这是莱斯特在本次转会市场第三次刷新球会纪录。斯利马尼的转会费,超越了尼日利亚前锋穆萨(Musa)上个月加入莱斯特的转会费原纪录。

上季为体育里斯本取得27个进球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斯利马尼(28岁),与莱斯特签下了五年合约。

“喜鹊”纽卡斯尔中场西索科原本看似将加盟“太妃糖”埃弗顿,没想到“热刺”托特纳姆最后时刻杀出,以据说3000万英镑抢走了这位27岁的法国国脚。

西索科在推特上说:“很高兴未来五年加入托特纳姆。”

他在2013年离开法甲球队图卢兹(Toulouse)后,在纽卡斯尔效力了三个赛季,并在上季末随喜鹊降级到英冠。

小标:纳斯里威尔希尔被租出

“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前天宣布,法国前国脚纳斯里(29岁)本赛季将被租借到西甲联赛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

与早前租借到都灵(Torino)的门将哈特(Hart)相同,纳斯里不在曼市新领队瓜迪奥拉(Guardiola)的未来计划中。

同样是租借,但“炮兵”阿申纳的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Wilshere,24岁)被租借到伯恩茅斯(Bournemouth),却让人大感意外。

伯恩茅斯总裁布莱克说:“对球会来说,威尔希尔的加入是一件好事。他是一位家喻户晓的球员,必定受到我们球迷的欢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