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蓝军逼和斯旺西 科斯塔这回够冷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右)在比赛上梅开二度。(法新社)
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右)在比赛上梅开二度。(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Chelsea)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以2比2逼和斯旺西(Swansea),本赛季联赛首次失分。“蓝军”主帅孔特(Conte)赛后赞扬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在场上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西班牙前锋科斯塔除了在比赛上为蓝军贡献两个进球外,更在遭遇对方防守球员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Federico Fernandez)和阿马特(Amat)的粗暴阻截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其中,阿马特很幸运地没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卡。


孔特说:“如果你是问我那名后卫是不是应该吃下第二张黄卡,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只想说,每一场比赛之后,他们总会问我迭戈的操守如何,而今天我要说他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从比赛一开始他就遭遇粗暴对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