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葡萄牙体育 罗纳尔多故地重游

字体大小:

(马德里路透电)皇家马德里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开启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卫冕之旅,在首轮小组赛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前称体育里斯本)。皇马前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将故地重游,势必百感交集。

这是罗纳尔多披上皇马战袍后,首次在赛场与葡萄牙的儿时母队相遇。之前代表曼联(Manchester United)时,“帅罗”曾协助“红魔”两次以1比0及2比1击败葡萄牙体育。

罗纳尔多12岁加入葡萄牙体育,并为一线队踢了一个赛季,在30场各项比赛攻入五球,直到2003年离开,转会加盟曼联。

在这场比赛前夕,罗纳尔多对欧洲足联网站说:“这是个特别的对手,是场特别的比赛。与他们交手对我来说是个荣誉。

“我希望与他们抽在同一组,因为我认为他们是支出色的球队,拥有一名优秀的教练,这会是我生命中另一个特别时刻。”

皇马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凭点球大战击败西甲同城劲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夺冠。自欧冠赛在1992年改制以来,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成功蝉联冠军。不过,罗纳尔多认为,皇马有能力改变这个历史。

他说:“这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我认为皇马有机会再次赢下这个冠军。我们都知道这是个艰难的比赛,但我们积极面对,仍有可能再次夺冠。”

自今年夏天法国欧洲锦标赛膝盖受伤后,罗纳尔多在上周六对垒奥萨苏那(Osasuna)的西甲联赛首次回返赛场,并踢了65分钟。皇马在该场比赛中,取得5比2的大胜。

除了罗纳尔多,皇马另一名缺阵多时的主力球星本泽马(Benzema)预料也将归队。不过,中场伊斯科(Isco)、后卫科恩特朗(Coentrao)与门将纳瓦斯(Navas)将因伤缺勤。

葡萄牙体育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取得开季四连胜,目前高居该联赛积分榜榜首。杰弗森(Jefferson)因腿腱受伤,上阵成疑。这名左卫也是该队的唯一伤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