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赛战飞燕诺 曼联小将拉什福德将上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2003年带领波尔图夺冠后,莫里尼奥今天将再次踏足欧洲联赛赛场。(法新社)
自2003年带领波尔图夺冠后,莫里尼奥今天将再次踏足欧洲联赛赛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英超同城战败给曼市(Manchester City)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将把焦点转移到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开战的欧洲联赛小组赛。


这将是莫里尼奥自2003年率领葡萄牙球会波尔图(Porto)夺得欧洲联赛锦标后,再次踏足这项欧洲次级球会赛赛场。红魔将在今天的A组赛对垒荷兰甲级联赛球会飞燕诺(Feyenoord)。


飞燕诺在欧洲足坛的名气虽然不及红魔,但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五轮荷甲联赛取得全胜,高居榜首,并且在今天之战也将握有主场之利,这对刚在同城战吞下赛季首场败仗的曼联来说,将是个不小的考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