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排怪阵只攻不守 曼联30年首负沃特福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普埃(右二)为沃特福德攻入首个进球,本赛季已经攻入四球。(路透社)
卡普埃(右二)为沃特福德攻入首个进球,本赛季已经攻入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将所有的进攻主力都放进首发阵容,完全弃防守于不顾,结果导致防线大开,30年来首次败给沃特福德,并吞下各项赛事的三连败。


曼联和其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麻烦大了。昨天客场输给沃特福德后,曼联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三连败。更重要的是,从昨天比赛的过程来看,曼联在战术和士气上几乎一无是处。


这是曼联30年来首次输给沃特福德,上一次输给对方是在1986年9月16日,弗格森(Ferguson)当时还没有任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带领曼联创下了这样的尴尬,而从昨天的排兵布阵来看,只能说是“莫帅”咎由自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