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五连胜 曼市一骑绝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称,德布吕纳是仅次于梅西的球员。(法新社)
瓜迪奥拉称,德布吕纳是仅次于梅西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新赛季开赛仅仅五轮,新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统领的曼市已经呈现一骑绝尘之势。五连胜后,已经将争冠对手们甩开,而且每一场胜利都让人信服。


连同英超、欧冠外围赛和欧冠小组赛在内,曼市在本季至今的八场比赛取得全胜,这是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他们在这些比赛攻入25球,只丢四球,平均每场进球超过三个。在前天对垒伯恩茅斯的英超联赛,以及上周中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的欧冠赛都取得4比0大胜。


瓜迪奥拉正在把曼市打造为英超的巴塞罗那(Barcelona)。这支新巴塞拥有自己的梅西(Messi);比利时翼将德布吕纳(De Bruyne)在近四轮英超都有进球或助攻。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星,而德布吕纳仅次于梅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