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残奥会

公众机场迎接残奥代表团载誉回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残奥代表团昨天上午在樟宜机场受到了约200名公众的迎接。两名奖牌得主叶品秀和吴蕊思现场致辞时感谢国人的支持,对于呼吁奖金应一视同仁的声音,两人表示,希望得到平等对待,但强调她们游泳绝不是为了钱。


为我国在里约残奥会上赢得两金一铜的两名泳将叶品秀和吴蕊思,昨天上午与新加坡残奥代表团的其他成员一同载誉回国,在樟宜机场受到了约200名公众的迎接。两名奖牌得主感谢国人一路来对她们的支持,对于呼吁奖金应一视同仁的声音,两人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平等对待,但她们游泳绝不是为了钱。


叶品秀和吴蕊思的家人、叶品秀在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同学以及不少公众昨天都来到樟宜机场欢迎从里约回国的残奥健儿们。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部长、新加坡奥委会主席陈川仁也来到现场迎接。当叶品秀和吴蕊思戴着奥运奖牌出现时,场面一时间颇为疯狂。本届残奥会,新加坡代表团以两金一铜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