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前锋加内特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内特是灰狼史上最有效率的球员。(Getty Images)
 加内特是灰狼史上最有效率的球员。(Getty Images)

字体大小:

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前锋加内特(Garnett)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驰骋了21个赛季后,前天通过上载到社交媒体Instagram的视频,向自1995年起支持他的粉丝告别和道谢。


《明尼阿波利斯星坛报》报道,加内特已就本季买断他价值800万美元(约1090万新元)的合约,与灰狼达成协议。效力灰狼13个赛季的加内特(40岁),是这支球队史上最有效率的球员。


他在这段独自摄于灰狼主场标靶中心的视频中说:“我心存感激,我很感激所有人和所有的爱,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这样的爱我。”这段感性的视频结尾打出了“再会”和“感谢你们一路陪伴”的字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