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调侃皇马:你们不会应付黄衣队

字体大小:

任重道远

@sph.com.sg

欧冠赛

对于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超级强队而言,如今和球都成了大新闻。在上周西甲联赛连续两场战和后,皇马的欧冠对手多特蒙德抓住机会开起了皇马的玩笑。多特蒙德在官方推特上写道:“听说你们不会踢穿黄衣的球队。”

皇马之前在西甲连胜16场,上周却连续战和比利亚雷亚尔(Villareal)和拉斯帕尔拉马斯(Las Palmas)。无独有偶,这两队都是黄色队服,多特蒙德也是支穿黄衣的球队。皇马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客场对阵多特蒙德,一向喜欢在推特上开玩笑的多特蒙德自然不会错过赛前调侃对手的机会。同在F组的葡萄牙体育队传统球衣颜色为绿色,他们回复多特蒙德的推特写道:“还有绿色,祝你俩好运。”

皇马没回复这条推文,看来是想在场上通过表现说话。上周两场和局确实反映出皇马的不少问题。即便在连胜期间,皇马后防线也屡屡出错。在遭拉斯帕尔拉马斯逼和的比赛中,皇马中卫瓦拉内(Varane)的解围失误,直接导致对手取得进球。

皇马仍是获胜热门

此外,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这场比赛在领先时换下头号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结果让对手扳平比数,帅罗在候补席上显得十分愤怒。帅罗之前在欧洲锦标赛决赛中受伤,影响了季前训练,以致新赛季表现得不好,四场比赛攻入两球,这对他来说,已是很低的进球率。

当然,这些小问题不会影响皇马是支顶级豪门的事实,目前他们在西甲积分榜上仍高居榜首,新赛季至今仍保持不败。明天凌晨的比赛,皇马仍是获胜热门。

多特蒙德新赛季初曾输给德甲“升班马”莱比锡(Leipzig),不过近四场比赛,多特蒙德进20球,仅丢两球,取得四连胜。该队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新赛季继续有出众状态,过去三场攻入四球。就凭近期这样的表现,才让多特蒙德有了在赛前调侃皇马的心理底气。这场比赛无疑是争夺F组小组第一的关键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