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 缺少梅西的巴塞依然很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缺少球队领袖梅西的情况下,巴塞罗那战绩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欧冠赛出战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巴塞主帅恩里克(Enrique)相信,没梅西也没问题。


在梅西受伤缺阵的首场比赛中,巴塞仍旧是攻势如潮,轻易取得进球。实际上,上赛季前半段,梅西也曾长期缺阵,巴塞当时的表现也没有受到影响。当然,内马尔(Neymar)、苏亚雷斯(Suarez)在上半赛季上场过多,使得他们在下半赛季过于劳累,最终导致巴塞在欧冠出局,西甲中差点将冠军拱手让出,这些都是事实。


至少目前,巴塞没有什么值得担忧的,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是当今足坛顶级的进攻球员,而且梅西的伤情远没有上赛季严重,缺阵三周即可回归。恩里克说:“缺少梅西是足球的损失。拥有梅西的时候,我们会更强,但没有梅西,我们还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