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卫费迪南德: 现在全世界都在耻笑我们

他口口声声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却犯下这样的错误。——希勒
他口口声声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却犯下这样的错误。——希勒

字体大小:

英格兰主帅●因索贿丑闻遭解雇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足球队主帅阿勒代斯因索贿丑闻,遭英格兰足总解除合约。丑闻曝光后,英国体坛人士和媒体纷纷强烈谴责阿勒代斯。

英格兰足球队前队长希勒(Shearer)说:“我很生气,也很伤心。他(阿勒代斯)口口声声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却犯下这样的错误。他为何要与这些人(假冒商人的记者)坐在一起?这是巨大的错误,令人难以置信。”

“三狮军团”前中卫费迪南德(Ferdinand)说:“现在全世界都在耻笑我们,英格兰主帅这个职位已沦为笑柄。他让英格兰足总没有其他选择,只能与他解除合约。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词是‘天真’。发生这样的事情,对英格兰足球来说真是令人沮丧的。”

现在没有人可以打破他的赢球率(100%)了。——莱因克尔

英格兰前射脚莱因克尔(Lineker)嘲笑说:“阿勒代斯失去了英格兰主帅的工作,现在没有人可以打破他的赢球率(100%)了。”

英格兰橄榄球队前主帅伍德沃德(Woodward)说:“山姆(阿勒代斯)所犯下的错误令人惊愕。英格兰足总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起事件的最大教训,是你必须聘用对的人,这是最重要的。”

英国《每日邮报》说:“阿勒代斯让英格兰足球蒙羞,却在解除合约后获得至少100万英镑的赔偿。他是英格兰史上‘最短命’的主帅,只在位67天,带领球队踢了一场比赛,却能够获得这样的赔偿配套,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