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主帅索斯盖特:尽全力保持球队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斯盖特将率领英格兰踢完今年剩余四场比赛。(路透社)
索斯盖特将率领英格兰踢完今年剩余四场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勒代斯(Allardyce)狼狈离任后,英格兰足总委任索斯盖特为“三狮军团”过渡主帅。索斯盖特前天承诺,将尽全力为英格兰队带来稳定。


英足总的计划是让英格兰21岁以下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带队完成今年剩余比赛,包括对马耳他、斯洛文尼亚和苏格兰的三场世界杯外围赛,以及一场对西班牙的友谊赛。英足总将在这段期间寻找新帅。11月15日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是英格兰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是明年3月26日在世界杯外围赛对阵立陶宛。


索斯盖特也是英格兰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但他表示,会先做好过渡主帅的工作。他说:“很显然的,现在英格兰足总所面临的局面非常困难。不过,我觉得现在重要的是让大家感觉到一些稳定性和延续性,所以在我看来,现在最重要的是往前走,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在这些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