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在湖人队遭遇职业生涯低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书豪今夏以一份三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网队。(新华社)
林书豪今夏以一份三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网队。(新华社)

字体大小:

华裔球星林书豪近期在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回顾了自己过去五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生涯。他表示,在2014-15年赛季为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打球时,遭遇了职业生涯低谷,一度失去打球乐趣。


今夏从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转会到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的林书豪说:“我觉得在那段时间,我失去了打球的乐趣,那时候,打球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快乐。”


现年28岁的林书豪说:“我的NBA生涯最低谷显然是我的新秀赛季,当时我被下放到发展联赛,然后被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裁掉。我后来在纽约经历了高潮,但在加盟湖人后,我又经历了低谷。我无法发挥所长,那个赛季我过得十分艰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