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球队无球星 挑战德国只能盼奇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神诺伊尔赛前表示,德国对于小组第一志在必得。(法新社)
 门神诺伊尔赛前表示,德国对于小组第一志在必得。(法新社)

字体大小:

告别了罗西基(Rosicky)和切赫(Cech)这两位传奇球星的捷克彻底成为平民球队,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他们将对阵卫冕冠军德国。捷克新帅亚罗利姆(Jarolim)坦言,要获胜必须创造奇迹。


在今夏欧洲锦标赛一场不胜,小组赛即遭淘汰后,捷克下定决心走年轻化路线。亚罗利姆没有将36岁的罗西基招入队中,34岁的切赫则已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如今的捷克只有两名边卫塞拉西(Selassie)和卡德扎贝克(Kaderabek)效力德甲球队,中场克雷伊奇(Krejci)和前锋希克(Shick)效力意甲球队,其余球员全都不在欧洲五大联赛发展。


与这支捷克队相比,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阵容无疑十分强大。亚罗利姆在赛前受访时说:“我们面对的是德国队,只有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我们才有可能击败他们,我们需要创造奇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