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继续“前进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后起之秀麦迪逊只差一场胜仗,就能获得WTA新加坡总决赛资格。(路透社)
 美国后起之秀麦迪逊只差一场胜仗,就能获得WTA新加坡总决赛资格。(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新星麦迪逊昨天苦战三盘,以2比1力克捷克名将彼得拉,晋级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此战之后,她距离锁定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新加坡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只差一场就胜利。


她今天将与“英国一姐”约翰娜争夺中网女单决赛权。后者在昨晚复赛首盘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12局,以6比4、6比0逆转“亚洲新一姐”、中国“金花”张帅,晋级四强之林。


21岁的麦迪逊在赛后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说:“与彼得拉的这场比赛,我打得非常努力,对手水平很高,比赛打得很激烈和胶着,确实很累,但让我高兴的是自己没有走神,打得很专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