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回归主场拼胜求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智利中场迪亚兹表示,回到主场后,胜利是唯一的选项。(法新社)
智利中场迪亚兹表示,回到主场后,胜利是唯一的选项。(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两届美洲杯冠军智利队目前在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中的处境危险,连续三场不胜后,他们今天(新加坡明天上午)主场对垒秘鲁非胜不可。


智利目前积1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比并列第三的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少五分。南美洲区外围赛排名前四位的球队直接进入世界杯,排名第五的球队进入附加赛。由于南美洲区外围赛还剩下九轮,智利仍有时间扭转命运。


智利上轮比赛在客场0比3不敌厄瓜多尔。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是高原城市,海拔高达2852米,智利在那里输球情有可原。本轮回到主场,而且对手秘鲁在南美洲算是弱旅,智利相信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