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脚踝受伤 将缺席NBA新赛季首几场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维斯受伤倒地,只上场6分52秒。(路透社)
戴维斯受伤倒地,只上场6分52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球星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前晚在与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国赛北京站中,受伤提早下场。鹈鹕主帅金特里(Gentry)赛后称,戴维斯扭伤了右脚踝,将错过新赛季的首几场比赛。


前晚门票全部售出,赛场座无虚席。不过,到场的1万5000名观众并没有看到太多期待中的“浓眉哥”戴维斯与“大胡子”哈登(Harden)的强强对决。前者首节在内线进攻时踩到对方中锋内内(Nene)后,痛苦倒地,之后蹒跚离场,上场时间也止于6分52秒。


金特里说:“我不清楚具体的术语怎么说,但我知道是脚踝扭伤,因为还没来得及跟训练师交流,所以我不是很清楚伤得是否严重。不过,看来戴维斯将缺席新赛季的几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