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与贝尔续约至2022年 毁约金达5亿欧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至今协助皇马夺得两届欧冠赛锦标,以及一个西班牙国王杯桂冠。(路透社)
贝尔至今协助皇马夺得两届欧冠赛锦标,以及一个西班牙国王杯桂冠。(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将与球星贝尔(Bale)续约至2022年,毁约金高达5亿欧元(约7亿5000万新元,下同,1欧元约等于1.50新元)。


贝尔在2013年加盟皇马,转会费达到1亿欧元,创下了当时的世界纪录。这名威尔士翼将至今为该队攻入了65球,协助皇马夺得两届欧洲冠军联赛锦标,以及一个西班牙国王杯桂冠。


皇马因为违例签下青年球员,遭到国际足总处罚,在明年1月和7月的转会窗口都不能引进新球员。在这种情况下,“银河战舰”必须积极留住队内球星。较早时,他们已宣布与德国中场克罗斯(Kroos)续约至2022年,接下来还会陆续与葡萄牙的罗纳尔多(Ronaldo)和佩佩(Pepe),以及克罗地亚中场大将莫德里奇(Modric)签下新合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