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兰慕迪和高洪波应获得更多尊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家足球队星期二在客场完败曾经水平相当低落的香港,就在新加坡球迷还在为“雄狮”的萎靡不振心急时,中国却传来了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消息:半年前还是神奇主帅的高洪波在球队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后宣布辞职。


尽管足球队主帅向来都是最残酷、最不稳定的工作,但高洪波这一年的遭遇仍叫人唏嘘。在他接手球队时,中国几乎已肯定要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止步。是他临危受命,在最后两场比赛率队取得二连胜,中国才奇迹般地跻身12强赛。这是自2002年首次进入世界杯正赛后,中国第一次踢入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最后阶段。


尽管中国球迷也承认,球队目前实力无法与2002年时相比,对于进入世界杯正赛不抱希望。然而在中国2比3惜败韩国时,球迷仍有耐心,0比0踢和伊朗时,球迷也没有发出太多声音,0比1输给叙利亚时,球迷便坐不住了。0比2输给乌兹别克后,高洪波只得主动辞职,再一次充满遗憾地离开中国帅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