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榄球巡回赛渐受中国球迷欢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CAFL)目前已打完北京、大连、青岛三站比赛,接下来还将移师广州和深圳展开较量。战绩最佳两队下个月月6日将登陆上海滩,争夺象征总冠军的“中国碗”。


这是中国首个职业美式橄榄球赛季,对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带来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此,中国橄榄球协会官员钟国伟表示:“今年我们引进国外职业球员,通过巡回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是为了更充分地展示这项运动的观赏性和市场影响力,为举办中国职业联赛打好基础。”


巡回赛所到之处都引起轰动,北京站更有1万2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对此,CAFL创始人马丁·加格感慨万分。他说:“五年前当我将美式橄榄球带到中国时,很多人都嘲笑我。现在看看周围,我们很幸运,赶上了中国体育产业最好的发展时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