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斯为热刺抢到宝贵一分

▲洛里斯多次在球门前为热刺力挽狂澜。(法新社)
▲洛里斯多次在球门前为热刺力挽狂澜。(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莱沃库森综合电)莱沃库森射脚基斯林(Kiessling)在球赛结束前挥霍进球机会,再加上门将洛里斯(Lloris)的英勇表现,使英超球会“热刺”托特纳姆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E组赛中,艰难地从客场带回宝贵的一分。

这场0比0的和局意味着热刺守住本赛季各项比赛的客场不败佳绩,球队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赞扬洛里斯的杰出表现拯救了球队。

除了莱沃库森与热刺的和局,前天E组的另一场比赛同样不分高下,摩纳哥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踢成1比1平手。

本轮赛后,摩纳哥以五分高踞小组榜首,热刺四分居第二,三战皆和的莱沃库森以三分排名第三,莫斯科中央陆军垫底。

洛里斯屡救险球

昨天凌晨的比赛中,热刺在上半场占据上风,阿利(Alli)、拉梅拉(Lamela)与延森(Janseen)都获得破门机会。

下半场战情急转直下,主场作战的莱沃库森掌控了主动权,16次攻门迫使热刺门将洛里斯屡扑险球,忙得不可开交。终场前七分钟,莱沃库森前锋基斯林射偏,错失最佳进球机会。

热刺主帅非常满意

热刺功臣洛里斯为从这场比赛拿下一分感到高兴。他说:“我们很满意这一分。下半场出现了很大变化,莱沃库森向我们施加更大的压力,我们踢得有点辛苦。和局对我们是个好成绩。

“两个星期后,我们将再次面对他们,这一次我们要做更充足的准备。”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高度表扬洛里斯的表现。他说:“我赞扬他,他是名杰出的门将,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之一。

“所有的动作都证明了他是一名最优秀的门将,我觉得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高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