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体米小将动摇尤文霸主地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米的进球功臣洛卡特里年仅18岁。(路透社)
体米的进球功臣洛卡特里年仅18岁。(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尤文图斯(Juventus)对于意甲的统治略有松动迹象。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客场0比1不敌体育米兰(AC Milan)。尤文图斯本季至今面对弱队保持全胜,但面对强队的两场比赛全部失利。


上一次尤文图斯输球也是在米兰的圣西罗(San Siro)体育场,当时他们的对手是体米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Inter Milan)。这是尤文图斯本季意甲至今仅有的两场败局,其他七轮比赛尤文图斯取得全胜。国米在赢球后,持续表现不佳,暂时无法对尤文图斯制造威胁,而体育米兰在本场获胜后,已经将他们落后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追近至两分。


体育米兰本赛季以年轻球员为主打,本场攻入致胜球的中场洛卡特里(Locatelli)年仅18岁。他第65分钟在禁区内左脚大力射门,轰开了布丰(Buffon)的十指关。洛卡特里赛后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但我攻破了世界上最优秀门将所把守的大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