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成功卫冕 CIMB高尔夫经典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马斯在四天比赛里表现都十分出色,成功卫冕联昌银行高尔夫经典赛。(法新社)
托马斯在四天比赛里表现都十分出色,成功卫冕联昌银行高尔夫经典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23岁美国高尔夫球员托马斯凭借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成绩,昨天成功卫冕联昌银行(CIMB)高尔夫球经典赛。


印度球员阿里尔班在最后一轮前处于领先地位,可惜这位29岁选手昨天在第三洞发挥糟糕,在这个五杆洞用了九杆才将球送入洞,丧失了领先优势。托马斯最终以四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夺冠,阿里尔班在最后一轮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他最终获得并列第三位。亚军是日本选手松山英树,另一位季军是美国选手法瑟豪尔。


2017赛季美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刚刚开始。联昌银行公开赛是托马斯本赛季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在前两轮比赛都是排名第一,第三轮时被阿里尔班超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