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裁掉易建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MVP杜兰特(右)加盟后,提高了勇士重夺NBA总冠军的机会。(今日美国)
前MVP杜兰特(右)加盟后,提高了勇士重夺NBA总冠军的机会。(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继易建联要求离队后,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洛杉矶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前天正式宣布裁掉这名中国籍球员。


除了宣布裁掉能打中锋和大前锋的易建联外,湖人也裁掉小前锋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


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Kupchak)说:“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易都表现得兢兢业业,场上和场下都体现了完美职业素养。他感觉在这里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达到他的目标和期望值,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说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并祝愿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能取得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