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再取三双 助雷霆击倒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突破湖人防守后,出手投篮。(今日美国)
韦斯特布鲁克突破湖人防守后,出手投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再次拿出“三双”的精彩表现,带领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主场以113比96轻取洛杉矶湖人(LA Lakers)。


这已是韦斯特布鲁克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三双”,前天他贡献33分的同时,也作出16次助攻与摘下12个篮板。上一场对垒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时,他则贡献51分、13个篮板与10次助攻。即使是对垒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开季首战,韦斯特布鲁克也只差一次助攻就取得“三双”。


在韦斯特布鲁克的率领下,雷霆本赛季将对手的防守撕得支离破碎,面对这名得分后卫,湖人前天完全束手无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