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要保全胜 争取提前两轮进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前三轮取得全胜后,英超冠军莱斯特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只要再胜丹麦的哥本哈根,就可以提前两轮晋级16强赛。


莱斯特本季至今在欧冠中的表现出乎所有人预料,不仅保持全胜,而且在全部参赛队伍中,只有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尤文图斯、塞维利亚和莱斯特四支球队至今没有失球。当然,“狐狸”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也不是没有遇到挑战,如果不是门将舒梅切尔(Schmeichel)最后时刻救险,哥本哈根之前在客场0比1落败的比赛就已攻破了莱斯特龙门。


作为丹麦联赛的霸主,哥本哈根表现其实相当不错,上轮输给莱斯特,是他们在近24场各项赛事中的唯一失利,显示这支球队并不是可以小觑的对手。上轮丹麦联赛,哥本哈根以3比1战胜联赛排名第三的米德蒂兰德(Midtjylland),但该队主帅索尔巴肯(Solbakken)赛后却大发雷霆,原因不是球队表现不好,而是因为比赛时间的安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